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仙湖社区参加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垃圾分类督导工作部署会

2019年12月13日上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参加“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垃圾分类督导工作部署会议”。仙湖社区党委副书记符征佳、城管专干徐育漫等参加了这次会议。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十分重视民生微实事工作,把她当做“以人民为中心”的有效载体和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12月13日上午,专门组织有关人员参加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垃圾分类督导工作部署会议,为社区民生微实事工作和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社区治理工作更稳更快的协调发展、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奋力前行勇担重任。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