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好去处,又一网红打卡圣地,就在东门!

  • 来源:    2019/12/13 14:36

    分享到:

拍照好去处,

又一网红打卡圣地,就在东门!


       星空光影魔幻城呢是以宇宙星空为主题思想,以光影行色为设计理念,魔幻城分为四个区,分别是网红打卡区,古装区星光区,全息投影互动及VR体验区

       顾名思义网红抖拍区就是把时下流行的一些动漫或是游戏元素集合在此,囊括了魔幻万花筒、黄金马桶、粉红豹以及刺激战场等有趣空间。

       这里的古装区也非常有特色,除了有专人为你化妆造型外,还有100多套各式各样的服装供你挑选,比如格格服、皇帝装以及不同年代的校服还有汉服等等。在这里,你可以对应相应的场景,拍摄出不同的时代画面。

       还有他们的灯光区也是星空璀璨,来到这里仿佛进入了宇宙空间。无限星空房,钻石房,时光隧道等10余种星光场景都会令你的拍照欲望暴增。

       不仅如此,这里的全息投影体验区也非常值得一提,它可以通过人们的肢体触碰墙面而与人体本身产生互动,比如,你抓鱼的时候,鱼会跑,你触碰到花朵的时候花朵会盛开,让你即使触碰的是墙面都会有一种很真实的感觉。

       除了以上介绍的这些空间之外,这里还有VR游戏、射击游戏等一系列满足游戏达人们的设备装置,怎么样,心动了没?心动的话,就趁着闲暇之余赶紧来这里体验一番吧。

地址:罗湖区东门町步行街(新巢太空舱酒店电梯6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