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多元综合体粤海城成罗湖新地标

  • 来源:晶报     2019/12/09 14:4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临近岁末,回顾2019年,相较于2017、2018年楼市的动荡与寒冬,2019年深圳楼市整体上呈现较为稳定,政策方针上仍是坚持“房住不炒”;2019年上半年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房贷利率下调多重利好的政策叠加下,上半年深圳新房、二手房市场均呈现了“小阳春”态势,成交量随之增加。

下半年利好政策接踵而来,8月份,深圳被建设先行示范区的超级礼包砸中,11月份先后有深圳市政府一次性推出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大湾区9城购房政策变相放松、调整豪宅税以及5年期的LPR历史首降等,或许是受益于深圳今年的众多利好政策,激发了深圳楼市的热情。

位于罗湖的城市多元综合体粤海城项目,以汇聚综合体大盘、产业、生态、商业等多元价值备受市场关注,在2019年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展望2020年,位于深圳主城核心区位、产业配套全优、稀缺生态资源集聚等多重优势的综合体仍值得关注;据悉目前粤海城主力在售建筑面积约37-137㎡办公、商务公寓,极目湖山盛景,单价5字头起,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项目。

来源:晶报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