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轴线崛起新地标|宝能中心将塑造深圳新形象“文化名片”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2/02 16: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讯:近年来,深圳城市建设正如雨后春笋一般,势不可挡,尤为期待的宝能中心是笋岗首批面世的城市更新项目,在城市中轴线作为新地标崛起。11月29日,罗湖“双周发布”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罗湖宝能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姚春作“蝶变罗湖,宝能中心在城市中轴线崛起”主题发布。发布会现场“罗湖+”APP全程直播,这也是APP上线后的首场直播。

80万㎡超大综合体拟引进数百家企业

宝能中心将打造罗湖国际创意门户标杆

笋岗位于深圳的城市中轴线上,产业定位为创新金融、国际商业商务中心和总部基地,未来将成为罗湖城区转型和产业转型的重要承载区,片区共有17个城市更新项目,其中10个项目已核发专项规划,规划建筑面积281.44万平方米,规划产业面积230.84万平方米,而宝能中心是属于首批面世的城市更新项目,也是笋岗第一高楼。

宝能中心为80万平方米超大体量综合体项目,其中,高端写字楼37万平方米,顶级商业面积35万平方米,将有千家名企汇聚,打造罗湖国际创意门户标杆,主要打造四大业态:一是主塔楼21万平米,定位为国际企业总部基地,拟引进的也是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的名企。二是宝能慧谷,16万平米,定位为设计创意企业集群,现在已经完成招商,集合了来自于全国包括深圳、湾区等地的设计创意企业,三是宝能·环球汇,10万平米,定位为品质都市生活购物中心,四是宝能·第一空间,25万平米,定位为全球奢华家居生活艺术MALL。

姚春介绍,宝能中心是深圳市的重点项目,整个综合体未来拟引进规模以上企业数百家,预计年收入超过200亿元,直接或间接纳税额超过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带动上下游就业岗位约10万人。

深圳城市新形象的“文化名片”

宝能·第一空间正式开业

11月30日,全球奢华生活艺术MALL宝能·第一空间也正式开业,现场举办了东方巨匠&时代经典国际艺术展、“城市·艺象”公共雕塑展、“时空·旅行”国际艺术家联展三大主题艺术展,市民可免费参观。

姚春表示,开业以后,深圳就有了跟自己经济地位相匹配的高端家居展示中心;深圳的高端家居品牌和设计师有了一个集中的长久发展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的市民有了鉴赏世界家居文化的体验中心。笋岗在家居产业方面有30多年的历史,有着丰富的底蕴,也一定程度代表着整个深圳、整个大湾区对家居行业的认知。

宝能·第一空间定位为全球奢华家居生活艺术MALL,汇聚全球1000家顶级奢华家居品牌,七大家居主题臻选馆,打造新型世界家居文化艺术城市会客厅,未来将以展览为主线,以家居、设计、艺术、生活为核心元素,塑造代表宝能集团与深圳城市新形象的“文化名片”。

在臻选品牌上,引进来自意大利、美国、德国、西班牙等全球奢华家居品牌,囊括多家首进亚太和中国的品牌旗舰店,覆盖从装修到家居生活整个阶段装饰所需。

在场景打造方面,宝能·第一空间也颇具匠心,将长达120米公共通道打造成为集艺术、休闲、观光于一体的英伦风情街。

此外,项目还拥有中庭打造悬空而下的飞鸟归巢艺术装置,公共走道的缤纷森林、中央露天平台的爵士花园、次中庭的艺术装置“林梢漫步”等,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