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正宗竹升面,一份西关老饕情

  • 来源:    2019/07/22 09:09

    分享到:

一碗正宗竹升面

一份西关老饕情

      所谓「每个广州人心中都有一碗竹升面」。竹升面对于老广来说,不仅仅是填饱肚子的食物,还是一种感情寄托。

      带着这种追求与执着,从小在广州长大的西关仔阿Lo来到深圳后,在KK MALL开了一家地道的竹升面店---「喜面堂」。


      在阿Lo看来,一碗好的竹升面,不仅要碱水味适中、弹牙、细,并且可以入口一咬就断。除此之外,一碗好面也需要一碗好汤。



小编实名安利他家的这三款招牌面。

-招牌鱼蛋粉-
      店主自创的川穹白芷鱼骨汤汤底,以皖鱼腩、大头鱼为主打,加入白芷、川穹等药材与生姜一同熬制出奶白色汤底。


      配上比乒乓球还要有弹性的弹牙鱼蛋,再加入爽脆的鱼皮,一碗招牌鱼蛋粉就有得吃啦~


-招牌鲜虾蟹籽云吞面-
      云吞面有着传统的老广面条的灵魂,清汤素面,几颗云吞,看似清寡,实则汤头是用大地鱼、虾皮、干章鱼熬制的,清甜里带有浓烈的鲜。且云吞中的肉馅按照七成瘦肉三成肥瘦的比例包制而成,吃起来会感到更加润滑爽口!



-蚝仔肉碎面-
       简单的搭配制作出汤鲜味美的一碗面,呲溜一口,一颗颗鲜嫩的蚝仔在唇齿间爆浆,细细的面条蘸满鲜美的汤汁,“嗦嗦嗦”的两三分钟就能秒杀一碗!


“一啖竹升面,一世广州情”
这碗承载着情怀的竹升面
-等各位老广们前来打卡品鉴哦~



地址: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蔡屋围一街京基100 KK MALL一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