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有爱的木质世界 唤醒你久违的童心

  • 来源:    2019/06/10 09:11

    分享到:

有趣有爱的木质世界

唤醒你久违的童心

叮叮咚咚的音乐铃,悦耳的声音勾起儿时的梦。踏入Wooderful Life森活乐趣,仿佛置身于一个美好的童话世界。


森系的装修风格,橱窗内摆满了精致的木铃,耳畔传来流泉叮咚和鸟语呢喃,心情不自觉就放松起来。


店内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有各种木质音乐盒、纸类商品,以及各种光共生及多肉类的植物产品。


意趣十足的diy手作

木质 diy选区里 1000多种不同的小零件,将近 20个不同的diy主题,发挥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设计一款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音乐铃,这会是一个充满意义的过程。


手作的美好,便是这一刻的专注,将你抽离原来的现实生活一刻钟。在这一刻,阳光是刚好的温度,生活也可以因此慢下来。


寓教于乐的木育游戏

大人小孩都喜欢玩的木育游戏,玩上就想一玩再玩。


升级版木枪射击场,多款木枪可选,体验子弹连续发射的快感,比一比谁是帅气神射手。


竞技游戏:“我饿我饿我饿饿饿”——挑选出你喜欢的食物,掌握重力与弹力的关系,精准投射到贪吃怪的嘴里去喂饱它!


在这里,不管你是几岁的ta,总能找到那份属于你的快乐,赶紧过来体验下吧~
地址:罗湖区布心路3008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