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独属于你的自己的咖啡

  • 来源:    2019/05/29 08:59

    分享到:

品味独属于你的自己的咖啡

有人说,咖啡是从舌尖到心灵的朝圣路。


从事物流工作的老板辛得胜(SCA国际精品咖啡协会导师),在越南跟咖啡结下了一段不解之缘,越南特有的咖啡文化让老板沉浸其中,无法自拔,于是开了这家店

喜欢喝咖啡或者咖啡文化的朋友,自己亲手DIY一杯咖啡,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 在学习制作咖啡的过程中,还可以了解咖啡豆的品种,手冲咖啡的知识,手冲手法等一系列咖啡文化


也有不少人是喜欢虹吸式煮法那种带有一点实验室味道的精确感.看着水沸腾时上升,萃取成黑色的咖啡下降,一步一步都控制在煮咖啡的人手中.使用意大利咖啡机往往要把部分过程交给一个机器,虹吸式咖啡好像更能满足一些喜欢自己动手的DIY的人


意式奶咖的DIY就是我们熟知的拉花,在极具美观的基础上还有着咖啡与牛奶混合的口感,毕竟这是一杯要入口的饮料而非纯粹观赏的艺术品,我们还是要保证它入口的品质。


品咖啡就如同品味人生,苦而甜,浓郁过后是悠扬绵长而变化无穷的余韵——辛得胜 因为自己对咖啡的热爱。
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在DIY咖啡中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一杯咖啡,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咖啡文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