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在罗湖也有太空舱酒店了

  • 来源:    2019/06/03 10:34

    分享到:

你知道吗?

在罗湖也有太空舱酒店了

胶囊旅馆大多是在繁忙都市才有的时髦地儿。这种旅馆是几十个整齐撂起来的“胶囊”。每个胶囊“盛放”一个顾客。因为外观很像宇宙飞船太空舱,所以也有人称它为太空舱酒店。

   

   

   


   
和一般青年旅社不同的是,太空舱是一个个独立的私密空间,是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电视、小桌板、阅读灯、耳机等设备齐全,不仅如此,还贴心地配备了保险箱、闹钟、梳妆镜等。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太空舱酒店由睡眠区,娱乐区,洗漱区,购物区组成,而且这些区域独立成体,让住客能够在酒店中满足各种需要

   

   

   

   


   
太空舱虽然不是开放的空间,但在里面完全没有感觉到闷,仔细一看,原来太空舱里不但有空调,还有换气系统,能保证空气的流动性。

   

   

   


   
来这里的住客大部分都是90后,一些刚刚来深圳的年轻人,太空舱酒店实惠且新奇的模式成为了他们更好的一个选择。

   
“希望给更多来深圳奋斗的年轻人提高一个歇息的地方,让他们能够用最低的成本去寻找他们的梦想。“——鄢晓娟(新巢太空舱酒店店长)

   

   

   


   


地址:深南东路3020号百货商场大厦西座6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