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C来了!血压、血糖、尿蛋白等检测,一步搞定!

  • 来源:    2019/05/08 08:56

    分享到:

MMC来了!血压、血糖、

尿蛋白等检测,一步搞定!

“医疗”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最近,罗湖医疗又传来好消息
近日,全省首家建设在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MMC落户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罗湖人在家门口就能获得高水准的糖尿病等代谢性疾病管理服务。
可能还有人不知道“MMC”是什么
与我们的身体健康又有什么关系

MMC,即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由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上海内分泌代谢病研究所负责管理。

MMC践行“一个中心、一站式服务、一个标准”原则,对代谢性疾病患者实行全人、全过程的标准化管理,目标是降低代谢性疾病及并发症的发生率,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健康水平。
落户罗湖的这家MMC
将给市民们带去哪些服务?

该中心是全省首家建设在社康的MMC。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患者可以在这里完成动脉硬化检测、眼底照相、神经检测、内脏脂肪检测等约二十项检测,不需要到医院跑多个科室进行检查。
中心配备MMC代谢一体机2.0等先进设备,罗湖医院集团首席内分泌专家、主任医师唐平及团队坐诊,为患者提供高水平医疗服务。此外,患者还可以享受取药七折,检测八折的优惠。
通过该中心的APP平台,患者可以随时上传自己的数据指标,医生可以随时监控、提醒、预约复诊等,形成双向沟通。通过全区医疗资源共享,患者在辖区内任何一家医院或社康就医,中心也能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并对诊疗、用药提供专业的指导。
运营至今,中心入驻患者超过200人。未来,罗湖医院集团计划将30家社康的糖尿病患者全部纳入中心管理。同时,基于大数据,罗湖还可以对辖区内糖尿病前期患者、高血压高血脂患者、潜在高危人群等进行提前干预,指导他们定期检查,改善生活方式。 MMC的成立,是罗湖医改做强社康中心,努力破解社康“缺医、少药、没检查”难题,建立健康共同体的重要一步。
地址:罗湖区莲塘路57号莲塘街道社康中心二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