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网球协会

  • 来源:罗沙路经二路1号罗湖网球俱乐部    2019/03/20 18:42

    分享到:

罗湖区网球协会是由我区广大网球爱好者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群众体育组织。本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团结全区网球爱好者、运动员和普及网球运动,并协助组织全区性的各类网球竞赛和训练工作,组队和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市级以上网球比赛等。

罗湖区网球协会于1999年10月成立到今天已经有整整九个年头。过去九年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协会始终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目标,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并成功举办了多次区级赛事,为提高罗湖网球运动的水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是在2013年12月,罗湖网协精心选拔组织了罗湖一队、二队共50多名运动员参加深圳市第十五届网协杯比赛,比赛中,罗湖区网协代表队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罗湖网协代表队克服种种困难,接连战胜了实力强劲的东道主坪山新区代表队和公安一队再次获得团体冠军。这是自1999年开始,罗湖网协组队参加首届深圳市“网协杯”就获得了团体冠军,并且从2005年至2009年罗湖网协组队参加深圳市“网协杯”团体赛获得五连冠后,时隔三年,又创造了“网协杯“团体赛历史上的第一,为罗湖区争得了荣誉。

详细地址:

罗沙路经二路1号罗湖网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25417022

联系人:

吴晓青 13631689096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