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美术馆

  • 来源: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南极路6号    2019/03/20 18:33

    分享到:

深圳市罗湖美术馆由罗湖创意文化广场改造而来,于2014年正式挂牌成立,毗邻城市主干道深南大道,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美术馆旨在打造罗湖乃至深圳的高端文化艺术空间,主要承担着对美术作品的展览、陈列、征集、收藏、学术研究和教育推广等职能。

美术馆以“公共性、多元性、开放性”为学术宗旨,积极开展以中国近现代美术史为重点的理论研究,重点关注和展览反映现当代中国艺术发展历程的作品,积极策划高端艺术展览,把全国各地的优秀文化艺术介绍到深圳,为深圳引入一个多元的文化景观。美术馆的空间视觉层次丰富,个性十足,展现出明快的现代气息,有6个专业展厅和1个学术报告厅,年均举办各类展览30余场,形成的品牌展有“纸·上——当代艺术邀请展”、“名家系列展”、“学院力量艺术季”与“一半山水一半城”等。

美术馆信息:

电话:0755-82299822

邮箱:LH_uart@163.com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南极路6号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7:00(逢周一闭馆)

交通指引:

地铁: 乘坐地铁2号线(蛇口线)至湖贝站A出口广深宾馆旁

公交:乘公交车至广深宾馆下车前行50米转入南极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