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蓓蕾艺术学校

  •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公园内办公楼三楼    2019/03/20 18:33

    分享到:

罗湖蓓蕾艺术学校是深圳创立较早的区级少儿艺术教育机构,成立于1992年,现开设有美术、书法、舞蹈、电子琴、钢琴、声乐、各类器乐、跆拳道、成人拉丁舞、英语、作文、数学等专业。各专业均由经验丰富的教师任教。经过多年的发展,罗湖蓓蕾艺术学校形成了专业设置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具有一定社会影响的少儿文化艺术教育基地。 蓓蕾艺校多年来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以出人才,出作品,繁荣罗湖少儿艺术事业为办学宗旨,加强管理,挖掘潜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社会声誉不断提高,为罗湖辖区输送了一大批艺术人才,累计培养各专业学员一万多人次。这些"小艺术家"在各中小学、幼儿园及社区的各种文化活动中成为骨干力量,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蓓蕾艺校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学员参加各级各类展赛活动,取得显著成绩。书法、美术作品在国际、全国书画大赛中屡屡获奖。在文化部主办的全国少儿文化艺术政府最高奖————全国第二届"蒲公英奖"评选中,艺校学生创作的书法作品《隶书对联》和儿童画《星期天》均获得银奖,教师同时获辅导银奖。近年来,艺校学员在文化部、教育部、中国文联、中央电视台及其他单位举办的"全国群众书画大赛"、"第三届中华艺术博览会青少年书画大赛""墨彩杯全国青少年书画作品电视大赛"、"中国国际科技文化成果博览会书画大展"、"世界和平书画大赛"、"全国中小学生书画比赛"、"VISA奥林匹克运动畅想少儿绘画大赛"、"西部大开发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小百花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中国•新加坡少儿书画大赛"等数十个国际、全国大赛中共获特等奖69个、金奖145个、银奖209个、铜奖437个。艺校在历次大赛中多次获得集体组织奖,教师多次荣获园丁奖,300多幅作品入选多部大型画册。在历届深圳市少儿花会比赛中艺校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最近一届的深圳市第九届少儿花会艺术作品评选中,艺校学生书画作品获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美术、书法教师均获优秀指导奖,艺校获优秀组织奖。电子琴、钢琴、吉它、古筝等专业每年参加全国考级,一至十级通过率达99%。创作编排的舞蹈、声乐、器乐、小品等节目多次在市、区各级比赛、演出中获奖。

罗湖蓓蕾艺术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美术书法教育先进学校、全国中小学生美术书法摄影大赛团体优胜单位、深圳市少儿艺术工作先进单位、罗湖区文化工作先进单位、文化精品生产先进单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