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图书馆

  • 来源:罗湖区凤凰路海珑华苑海天阁六楼    2019/03/20 18:33

    分享到:

地址:罗湖区凤凰路海珑华苑海天阁六楼

电话:25691329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10:00-20:00(周一闭馆)

简介:  罗湖区图书馆黄贝街道分馆位于罗湖区凤凰路193号海珑华苑海天阁6楼,面积220平方米,藏书20500册,报刊200余种,阅览席位92个,其中,成人阅览席位18个,少儿阅览席位54个,电子信息阅览席位20个。于2007年12月建成投入使用。

黄贝街道分馆由大众生活馆和少儿图书馆组成,其中,大众生活馆面积为120平方米,藏书14000册;少儿图书馆面积为100平方米,藏书6000册。馆藏图书丰富、内容新颖,均为近两年出版发行的畅销图书。大众生活馆根据普通读者需求,重点收藏文学、艺术、历史、医药、卫生、经济、旅游、综合性等学科的图书;少儿图书馆的藏书主要侧重于中外文学、语言文字、历史地理、自然科学等学科。

图书馆环境优雅,功能设施齐全,汇集了国内外最优秀期刊,为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文献信息。黄贝街道分馆根据广大读者需求制定了合理的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开放时间为10:00—20:00,每天连续开放10小时,节假日照常开放。并作为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站,通过互联网、镜像资源和光盘等形式,为居民提供数字文化信息服务。

黄贝街道分馆在“平等、开放、公益”的服务理念指引下,尊崇“以人为本,精诚服务”的宗旨,实行借、阅、藏、查一站式服务。同时,在总馆的管理与指导下,开展联合服务、通借通还、资源共享,目前,开通了读者办证、图书外借、书刊阅览、网上阅读、馆际互借、读书交流等服务项目,努力为广大读者提供获取新知识、新信息、新科技的便利条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