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饰DIY,快来亲自为爱的人制作一款银饰吧!

  • 来源:    2019/02/25 10:34

    分享到:

银饰DIY,快来亲自为爱的人制作一款银饰吧!

For you 是一家以手工制作银饰品为主的DIY创意工作室。
工作室致力于创新、教学、传播新兴的手工艺术。不管是情侣组队还是亲子活动,这里都能满足你体验创作手工的乐趣。
他们DIY时所采用的原材料是一种源自于意大利的新元素粘土,对于初学者来说,这种材质类似于童年玩耍的“橡皮泥”,相比传统金工可以更好的塑形,制作起来也更有乐趣。
另外,DIY所制作好的成品则为99.9%足银,所制作出的饰品质感与传统银制品几乎无差异。所以说,小伙伴们可以尽情体验纯银带来的魅力啦。
这里虽然空间不大,但是环境特别温馨,粉色的空间内铺满了各类装饰以及制作时所需要的各种装备。
除此之外,客人的体验度在他们这里也会得到全方位的保障,店主一般会一对一最多一对二的详细教学。
不论你是DIY小白还是DIY老司机,在这里都能惬意无忧的制作专属于你的银饰品。所以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地址:电影大厦A座2411(KKMALL附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