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眷香簃”,品香赋雅兴

  • 来源:    2019/02/20 09:03

    分享到:

闲来“眷香簃”,品香赋雅兴

在山野之间,在闹市之隅,红豆山房内,还有“眷香簃”。众山环绕,竹林拥抱,微风拂过,彷如世外桃源。
这里是一个主做香的茶室,建在半山上,这间茶室宁静有风味,很适合喜欢喝茶小聚谈天的姐妹们。
不同于国外的香水,自古以来,中国传统香文化就更儒雅,品香有本心,满品出禅意。
在眷香簃你可以自己亲手学习制作属于你自己的香囊、线香、香丸……
传统制香采用的是纯天然的原香料,慢工出细活,经过五道工序,采揉搓压晒,方可制成。制作过程如何,视频告诉你。
品香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情,让人心旷神怡,还可以改善一下环境的气场,用于佩戴的香珠也能防病除疫。
如果你偶尔也想逃离城市,或者对香文化感兴趣,不妨来此小聚,三五好友,两杯清茶,便可洗净铅华,这就是品香的魅力
地址:东湖路景亿山庄内红豆山房3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