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机动车智能审核系统上线啦,年审只需10秒!

  • 来源:    2019/02/18 10:46

    分享到:

全新机动车智能审核系统上线啦,

年审只需10秒!

现如今,深圳市小型汽车保有量已达370万辆,且还在不断增加,小伙伴们的年审需求越来越大,为了让广大车主办理业务能更省时省力,深圳市车管所积极探索,再出妙招。
经过办理流程的进一步优化,针对7座以下小型车辆,车辆审验平均每辆仅需7~10秒!
机动车从检验到取证,当日办结,符合先核发后审核的车辆,现场即可取证。小伙伴们办理年审业务,再也不用苦苦等待了。
另外,预约方式也非常简单!
1、电脑端操作:需先登陆“网上深圳交警”网站,并一次点击图示内容。填写个人及车辆信息后,即可完成预约。


2、手机端操作:需先关注“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点击星级用户,依次按图示步骤即可完成预约。

车主可以根据区域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就近的检测站办理,按照选择的时间前往即可。所以说,有年审需求的小伙伴们,赶紧来预约办理吧。
罗湖区车辆年审地址如下:
1、罗湖区莲塘聚福路鹏基工业区703栋1楼
2、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清水河一路92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