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都”的时尚生活社交中心

  • 来源:    2019/01/21 09:00

    分享到:

“宝都”的时尚生活社交中心

全国首家以“珠宝文化”为主题的购物中心IBCMALL坐落在在“中国宝都”深圳水贝。
在空间设计上, IBC MALL将珠宝元素融入空间设计和导视系统,不断创造、激发并满足更多样化的消费新需求,打造见证与记忆深圳市民情感活动的城市新空间,形成独一无二的消费体验。
在业态布局上,囊括了“格式”、新零售、高端人文酒店、一带一路环球美食、时尚零售、亲子乐活、视听互动体验等七大创新业态,吸引了新零售代表盒马鲜生、玫瑰印记、鱼小妖、屋虎猫馆等百余家知名商家入驻。
盒马鲜生
盒马鲜生是通过数据驱动,使得线上、线下与现代物流技术完全融合的创新型业态,可为消费者提供30分钟极速送达的智能购物体验。它不仅仅是超市,更是餐厅、电商平台和外卖平台,是一个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新零售平台。作为新零售的先行者,以“鲜美生活"为品牌slogan的盒马鲜生,不仅仅注重食材品质和购物体验,更极致对“生活”本身的追求。
格式
寓意“格调生活方式”。IBCMALL首创“格式”艺术空间,为层高七米、可容纳千人的大型无柱全景发布中心,硬件条件优越,拥有国际顶级声、光、电全景动态环幕系统及机械式组合升降T台,可媲美国际时装秀场舞台。上、下空间由众多的方形柱体组合而成,可随心所欲进行组合、升降,在科技助力下带来极致视听享受。
玫瑰印记
玫瑰印记由中国最具实力之一的高级珠宝制造商Y&M缘与美创立的珠宝品牌。融合卓越的设计造诣,以现代设计手法将珠宝作品的艺术思想精致呈现。将象征浪漫的玫瑰和永恒之爱的钻石作为设计元素,「玫瑰印记Rose D′Amour」巧妙地提炼出品牌的标志性符号,并将其贯穿于整体的设计之中,以精湛工艺和非凡灵感奉献更多艺术瑰宝,是玫瑰与爱完美结合的构成艺术。
屋虎猫馆
深圳首家入驻商场的连锁高端猫馆品牌,喜欢猫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在商场撸猫的机会。
IBC Mall无论从它的装修,引进的品牌,以及品牌的装修设计,都体现出人与人的社交,人与物的社交,物与物的社交的理念。把社交要作为一个无处不在的因素,让IBC Mall成为市民出行的一个放松身心,丰富自己生活,或者是改变生活这样一个场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