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狂欢季 乐购在万象

  • 来源:    2018/12/17 09:05

    分享到:

圣诞狂欢季 乐购在万象

圣诞节即将到来,为了感谢这座城市对深圳万象城的厚爱,今年的圣诞美陈装置特邀香港知名设计师 Andy Tong湯兆榮倾力打造,还原了纯粹的北欧风情。在圣诞节活动期间,为了感谢每一位陪伴深圳万象城成长的朋友,万象城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圣诞活动,爱之定格·圣诞老人见面会;爱之奇遇·圣诞欢乐巡游;爱之颂歌·深交响乐团萌童合唱;爱之梦境·童话音乐剧表演,缤纷活动,带上家人过一次爱意浓浓的圣诞吧。
万象城整合了百货公司、国际品牌旗舰店、时尚精品店、美食广场、奥运标准室内溜冰场、大型动感游乐天地、多厅电影院等元素,为深圳居民及游客提供一站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服务。
12 月 22 日至 12 月 24 日,BALLY、巴黎世家等名品5折起,万象会会员可享受高至 10 倍(除个别店铺)的会员积分礼遇, 新入会会员更有惊喜,可登陆“一点万象”APP 参加深圳万象城“锦鲤”活动,凭任 意消费小票及礼品核销二维码至 3 楼美容区兑换中奖礼品,每个 ID 限参与二次,礼品数量 有限,送完即止。
购完物,来尝尝这些美食吧! “东京人气甜品”、 “黑珍珠星级餐厅” 、“江南厨子”等,顾客可于 一点万象、大众点评/美团、口碑平台上抢购深圳万象城百分百嗨购券, 本券可抵 100 元现金消费,消费满 100 元可使用 1 张,每单限使用 10 张,使用时间为12 月 22 日 10 时至 12 月 24 日 23 时,详情以各店活动为准。
爱聚万象,欢乐圣诞,带上你爱的人,来万象城过一场有爱有礼的奇趣圣诞节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