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HALO广场二期营业啦!!

  • 来源:    2018/10/22 09:21

    分享到:

快来打卡!

HALO广场二期营业啦!!

HALO广场位于罗湖区笋岗片区桃园路与梨园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

他们将这里定位为“食尚●分享●家”,打造集主题餐饮、特色美食、音乐酒吧、时尚生活于一体食尚生活街区。

其中HALO一期引进了胡桃里、宽窄巷、艺堂精酿啤酒吧、大红虾意大利餐厅、玺客麻辣小馆等等各色美食。


而HALO广场二期的定位相对于一期来说,要更加的年轻化,更具备打卡模式,也更受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

一楼主要以轻餐和主题餐饮为主。这里不仅有首家以街边店形式出现的奈雪の茶,还有以北京传统的建筑模式打造的一个宫廷主题的餐饮---京御苑。不论是正餐、brunch、还是下午茶,来到这里您都能稳稳享受的到。


二楼和三楼则是一间名为赫本的酒吧。他们以“未来”为主题,打造出更适合年轻群体休闲娱乐之地。也为笋岗片区打造出了一个更潮流更新颖的生活娱乐方式。


怎么样,这里有没有让您心动的地方呢,若是有的话不妨赶紧组队,亲自来此体验一番吧。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梨园路8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