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里的静谧书吧

  • 来源:    2018/08/02 14:21

    分享到:

闹市里的静谧书吧

律簇法律金融书吧创立于2016年,坐落于罗湖区地王大厦G401,是深圳首家以法律·金融为主题的社交书吧。书吧成立的初衷就是为每一个热爱阅读的人打造最舒适愉悦的阅读空间。同时,这里也是青年法律人&金融人的成长基地。
借鉴古罗马法院与Loft的建筑精髓,选用大理石材与全实木家具混合搭配,构成了律簇书吧最真实的样貌。
目前,书吧内有精品藏书万余本,涵盖法律、金融、文学三大领域。 你可以在这里搜寻《经济法案例精选》,你也可以在这里研究《法理学问题》。你可以在这里恶补《宏观经济学》,你亦可以在这里阅读《公司理财》,为自己充电。除此以外,你还可以在这里品读一下余秋雨的《文化苦旅》,去体会文人对传统文化消逝的悲怆心情。这里还有更多的人文书籍,静待有缘人翻阅。
对自己好一点,唯独美食不可辜负。哪有什么烦恼,是吃解决不了的?当你沉溺在浩瀚书海中时,怎少得了一杯咖啡的滋润。咖啡与茶虽苦,却能提神,在你双眼疲倦时给予唤醒的力量。
致力于成为优质法律&金融青年的成长平台,律簇一直在努力。律簇法律论坛与律簇金融论坛已成为书吧的常规活动,周末休息的日子里,正是充电的好时候,来书吧听一场论坛,为自己的专业技能添砖加瓦。除此以外,律簇漫生活有效补充了大家对于休闲爱好与商务社交的需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