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生命问好”

  • 来源:    2018/05/30 17:19

    分享到:

“向新生命问好”

想必通过楼上的影片,大家对咱妇产科那些可敬可爱的“女汉子”们有了初步的认识吧。她们确实是一支专业硬技术强又温暖的医护队伍。
下面的时间,小编放福利,再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妇产科里这群漂亮的,在视频里被口罩挡住脸的小姐姐们吧!嘻嘻嘻…
这是三位“不忘初心、医者大爱”的护士长,她们和妇产科的护士们一起,用温暖的双手,托起一个个幸福的生命…
目光聚焦看这里,她们都是最美的人儿,嘿嘿!她们尊重生命守护健康,用微笑去温暖人心、用真情去对待病人。
她们心中藏着天使的翅膀,洁白的羽翼为生命保驾护航。一年中,无数个通宵达旦,她们用辛勤和付出,悉心护理、快乐工作。她们是妇产科夜班最多的人,获评“满天星”
说完了不辞劳苦的“女汉子们”,大家再来看看罗湖妇幼妇产科的环境,特别是近年来新开设的VIP病房,真能称得上是“美到不可方物”。不信您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