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有家烤鱼店,让你半个月都不会吃重样的!!!

  • 来源:    2017/12/13 09:18

    分享到:

罗湖有家烤鱼店,

让你半个月都不会吃重样的!!!

作为一家主营烤鱼的餐厅, 他们家烤鱼的口味多到让你吃半个月都吃不到重复的。
活鱼现杀,加上独家的调料腌制,之后放在特制的烤炉里,烤出来的鱼放在炭火烤盆内持续烤炖,配上独家调料,足以让你回味无穷。
除了烤鱼以外,他们家还有几块小吃相当的不错。
香卤凤爪,把鸡爪放在由16种材料做成的卤汁中,熬制70分钟,卤汁渗入皮,肉,直至骨头,让你连骨头都不放过。
小镇酱萝卜,将萝卜与15种天然香料,调味料密封在瓦缸内,经过长达72小时的腌制,融合了酸咸甜三种味道,有生津开胃的功效。
川式文火小牛肉,精选顶级鲁西黄牛的牛腱肉,用牛骨老汤文火慢炖而成,配上正宗的辣酱,深深刺激着你的味蕾。
除了凑鱼,东门中心城还有其他美食等着您来品尝,所以请吃货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这里的美食一定能够让你大饱口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