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旧了不要扔,让蝶古巴特帮你化腐朽为神奇!

  • 来源:    2017/12/04 17:27

    分享到:

东西旧了不要扔,

让蝶古巴特帮你化腐朽为神奇!

蝶古巴特 [Decoupage] 源自于法文动词,意思是将美丽图型剪裁,拼贴装饰于家饰物品或家具上,展现出创意设计的装饰艺术。
远在几百年前,蝶古巴特就已经广泛的被世界各国应用在美化日常生活的装饰艺术上。
任何人只要会使用剪刀就能学习制作蝶古巴特。
大家可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任何素材,发挥个人的巧思与无限的想像力,赋予全新雅致的生活艺术质感
完成一项完美的蝶古巴特作品需有六部曲,就像化妆一样,从打底,背景色处理开始,接着是剪、拼、贴,最后上漆。
其中剪是蝶古巴特的原动力,而拼则是蝶古巴特的灵魂,以其他技巧和剂料辅助,创造独一无二的作品。
蝶古巴特最大的意义在于,开启生活中的任何素材,以无限想像的空间,以最简易的拼贴技法,化腐朽为神奇!
我想,你一定也想成为生活中的艺术大师!而这一切,在蝶古巴特里可以为你打开这一扇门。
鸣谢:罗湖区图书馆提供拍摄场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