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购——地道牛杂,潮州人吃了都说好!

  • 来源:    2017/11/13 17:27

    分享到:

地道牛杂,潮州人吃了都说好!

很二牛杂是一家“胶己人”开的牛杂店,把潮人从小到大的做法和吃法都带来了深圳。
他们家牛杂的做法非常讲究,就拿他们的招牌菜式“很牛杂锅”来说,其食材主要以牛杂、萝卜、面筋这三样为主。
但制作工序确是纷繁复杂,首先要用老母鸡煲一个高汤,之后再将高汤制作成卤水。
牛杂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卤制之后,才可以拿出来切,切完之后还需要加一些香料爆炒,然后才可放进锅里煮,最后出品。
对于大部分中华美食来说,复杂和美味是成正比的,很牛杂锅出品之后的样子确实能让无数食客欲罢不能。
因为大部分的主要食材均是从潮州当地运送过来,所以牛杂也都是非常地道的潮州口味。
有了优质的食材,自然少不了优质的酌料,他们家所用的香料也均是无任何添加剂的天然香料。
这里除了牛杂之外,还有很多配菜同样值得你去选择,就连牛肉丸也都是从潮州当地运送过来,弹性十足。
所以说吃货朋友们赶紧组队前来大饱口福吧,这里一定不会令你失望。
地址:东门中心城三楼(晒布地铁站A2出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