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的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已启用,一帖亮点全呈现!!!

  • 来源:    2017/11/01 14:39

    分享到:

全新升级的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已启用,

一帖亮点全呈现!!!

小伙伴们喜大普奔吧,经过全新升级改造后的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已于10月16日正式落成启用啦!
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升级改造工程采用“一次规划、分期施工”的方式,目前已启用的一期大厅占地1270平方米,共设1个综合咨询窗口、26个综合受理窗口、4个综合发证窗口和36个后台审批岗。
新大厅启用后,21个区属部门进驻服务大厅;深圳市规划国土委罗湖局、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消防监管大队、深圳市市场监管委罗湖局和罗湖交通运输局等4个驻区单位也全面进驻行政服务大厅。这样一来,提升了办事效率,方便了辖区居民及企业。除此之外,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推行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政府服务新模式,可受理事项也已增至647项。
从10月18日起,办事群众可以关注“智慧罗湖”公众号,通过手机就可以网上预约、现场取号以及查询排号情况,快到号时,您的手机还会收到短信提醒,以避免过号耽误了您办理业务。
等待叫号时,您可以通过广告机了解罗湖产业政策、发展规划、项目进展。遇上手机没电时,还可以通过智能沙发的usb接口随时充电。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还专门设置了母婴室和无障碍洗手间;同时,还新增了24小时服务的自助终端机,以此来满足群众需求…大赞!!!
-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的咨询电话0755-25666753-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