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警7月新规 开始执行

  • 来源:    2017/07/21 16:17

    分享到:

深圳交警7月新规 开始执行

老司机们请注意,咱深圳交警蜀黍又有大动作了,7月开始,以下几类交通违法行为将是整治的重点,不做文明好司机,分分钟将被罚款扣分!
1. 黄方格违停:
● “违法停”:驾驶人不在车内,占用黄方格区域违停,罚款1000元;引发交通事故或拥堵罚款2000元
● “上下客”:驾驶员在车内,机动车停在黄方格区域上下客,罚款200元、扣3分
● “5-10秒”:进入黄方格内停车等候,5秒内未发生位置移动的;进入黄方格内停车虽未达5秒,但故意缓行、走走停停,车辆超过10秒未通过黄方格区域的,罚款300元。
2. 加油站内违停:
加油站内部长期违章停放、占用消防通道,罚款200元
加油站内部违章停放引发交通事故或造成交通拥堵,罚款2000元
3. 广深高速、南光高速、北环大道、泥岗路、布心路、沿河北路、沿河南路(深南立交至春风高架段)、月亮湾大道(北环大道至桃园路段)已实施客货分离交通管理,全路段均已视频覆盖,全天24小时禁止货车、中型以上客车在小客车道行驶,请严格按车型分道限速行驶,违者罚款200元,扣3分
4. 深圳交警联合在深共享单车企业,针对共享单车骑行人员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相关违法用户采取降低信用积分、提高用车成本、违法分档停驶、取消用车资格等处罚措施。
5. 针对机动车通过无信号灯的斑马线时未依法礼让行人的行为,依法予以查处;针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违规进入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持续开展文明秩序整治。
针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违规进入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持续开展文明秩序整治。

● 安全出行、文明驾驶、做一名深圳好司机,让粤B闪光辉!●
说明:深圳交警7月新规的最终解释权归深圳交警所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