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过一个厨师一道菜的客家菜么?来吧,东门有!!

  • 来源:    2017/07/03 17:58

    分享到:

你吃过一个厨师一道菜的客家菜么?来吧,东门有!!

客语位于深圳DDM mall商业广场的三层401-402号。
其内的装修古朴且时尚。
他们主营正宗且精致的客家菜,所以一些重要的原材料都是从梅州乡下每天运送至店铺,比如这款客语土猪汤就是用梅州放养的黑毛土猪作为主要食材。
不仅如此他们还采用专人专做的方法,让每个厨师仅仅只负责一道菜式,所以道道菜的口味都非常棒,以至于吸引了大量吃货纷至沓来,据说单是客语土猪汤每天全部门店加起来的销售量就约为15000份。
除此之外,他们的手撕盐焗鸡也非常值得一试,因为是每天新鲜焗出来的,所以表皮非常咸香,鸡肉也特别鲜嫩,让人只闻其味便会食指大动。
除了视频中所介绍的这几道菜式之外,这里还有许多能令人欲罢不能且可以满足不同口味人群的菜式,比如金牌豆鼓鹅、非一般腐竹、客家黄糖包等等等等。
(金牌豆鼓鹅)
(非一般腐竹)
(客家黄糖包)
(豆酱蒸黄花鱼)
(脆香排骨)
(热情烤羊排)
所以说喜欢客语的吃货朋友们赶紧来此体验吧,这里一定会让您大饱口福!

地址:深圳DDM mall商业广场三层401-402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