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的机车侠守护大家,安全感爆棚!

  • 来源:    2017/05/24 17:10

    分享到:

有这样的机车侠守护大家,安全感爆棚!

还在对着电视里威风帅气的交警铁骑星星眼嘛? 其实在我们身边就有一群这样每天驾驶着大功率摩托车,在道路上雷厉风行的铁骑们。
2016年3月,深圳交警铁骑队正式成立。
交警铁骑穿行在城市的各主干道及快速路中,通过动态执勤和固定岗的工作形式对动态违法实施有效查处,执勤路段平均接处警时间缩短一半,拥堵和事故警情主动发现率高达56%。艾力军正是这支铁军中的一员。
艾力军
现任深圳交警罗湖大队机训中队二级警员。从警以来,曾多次荣获个人三等功、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等。
人生信条
帮助别人与被帮助的人同样会得到快乐,
还能收获到内心的平静,
我愿坚持去帮助每一个需要我的人。
2017年2月12日,艾力军和队员们接到罗湖指挥中心的命令,梧桐山有游客坠崖,需要他们增援,护送伤者去医院,他带着队员立即赶赴救援现场,与救援人员一起经过十个小时的营救,将伤者救下山,并护送运载伤者的救护车快速的到达医院,平时需要15分钟的路程,在艾力军与他的同事协助下,仅仅用了不到8分钟就赶到了医院,最终及时让伤者得到救治。
2.12救援现场:艾力军将伤者送至医院
我们也在工作中很多次遇到又或者主动向我们救助的市民,有走失的儿童、迷路的老人、还有需要去医院的急疹病人、临盆的孕妇。
我和我的队友们逐渐意识到, 也许我们工作中的小举动对当事人来讲却可能是人生中的大事。最重要的是我们也通过工作的这些小事也收获了快乐和工作的自豪感。 ——艾力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