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体验包场看电影的感觉,来东门吧!!

  • 来源:    2017/04/17 09:16

    分享到:

想体验包场看电影的感觉,来东门吧!!

Neverland梦幻岛私人影院位于罗湖区的东门片区。
进入其中,柔和惬意的暖色灯光搭配着文艺感十足的装饰是这里独有的调调。
在灯光的迎合下,这些本身就文艺范十足的电影海报则更彰显出其独有的魅力。除了观影环境,这里的片源也非常给力。
梦幻岛私人影院里的这些电影,都是这里帅气的影迷老板亲自精心挑选过的,你可以在首页界面上直观的看见每部电影的豆瓣评分以及IMDB评分。
这两种评分相对售票网站上的那些评分来说则更有参考价值,让观看者可以更快的找到自己想看且好看的电影。
全进口投影、5.1环绕声的音响设备以及150寸的大屏幕都是这里的标配。
? ?力求在视听方面带给影迷们最完美的效果,让每个影迷在观影空间里尽情享受视听语言所带来的魅力。
而允许自带酒水和食物进场,也同样是这里带给影迷们人性化的服务态度,让影迷们体会到有别于大影院的观影乐趣。所以,感兴趣的影迷们赶紧去体验体验吧。

地址:深圳市东门百货广场大厦东座1906

(老街地铁站C出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