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老年人看过来,政府免费给您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 来源:    2017/04/06 09:05

    分享到:

罗湖老年人看过来,

政府免费给您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老年人由于身体机能下降,协调供能衰退,发生风险意外的概率要高于其他年龄群。一旦老年人发生意外伤害时,对自己及家人来说,都会造成不小的打击和经济上的压力。自2016年起,罗湖区创新推出了“长者民生”服务路径,由政府出资,为罗湖户籍的60周岁以上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
以上图中便是老年人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的具体项目及理赔标准,是不是非常全面和贴心呢?下面我们再来看图说话,让您明白登记报名的那点事,这里面包括了报名时间、报名地点、报名条件以及所需材料,大家务必仔细阅读哦!
因为老年人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的报名截止日期是 *2017年6月8日*,所以请大家抓紧时间到户口所在地的社区工作站,为家中老人报名登记。下图中有罗湖区83个社区工作站的地址及联系方式,供您查看。

如果您还有任何关于罗湖老年人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的疑问,就请致电罗湖区民政局-075525666291-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