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的“爆款”,究竟火在哪里?

  • 来源:    2017/03/11 13:00

    分享到:

奶茶店的“爆款”,究竟火在哪里?

想必身为80、90后的我们也是一同见证了奶茶店的成长发展, 从1.0版本的校园外5元一杯,承包我们放学后“欢乐时光”的奶茶粉奶茶,
到2.0街头巷尾使用桶装红茶、绿茶调制出的奶茶,可谓是喝成了“老司机”。
不过现在奶茶店早已进入了3.0时代,你又知道多少?
喜茶身为奶茶界3.0的精品代表,红遍各大网络, 门店前排队点单的画面也屡见不鲜,究竟是什么秘诀能让它,成为当下年轻人中的“爆款”?
“折腾”茶
喜茶对比2.0时代单一茶底的奶茶店,他们家提供了丰富的茶底供客人选择,
并且每杯茶都是现泡的,保证每一口喝到的都是最新鲜的。
主打的五款茗茶分别是红玉、金凤、四季春、绿妍和玉露。
这些茶叶也是他们的团队严选世界各国的好茶,进行研究搭配出来的。

1

红玉
红玉是一款来自印度大吉岭及台湾南投鱼池乡的一款红茶,是5杯茶里颜色最红艳明亮的一杯。
细细品尝一口,就能感受到它带有一丝丝桂圆、薄荷、葡萄的香调,口感丰富深沉。
另外,红玉是最适合做成热饮的茶底,男生们,与其跟姑娘们说多喝热水,不如放一杯搭配了低脂奶盖红玉,保证画风都不一样了!

2

金凤茶王
来自台湾南投山区的金凤茶王,身为乌龙茶的它,茶汤颜色金黄清透,茶汤入喉,能感觉到明显的回甘,再细细品尝,就能感受到它焙火、焦糖、蜜乳的香气。
在夏日,选择冷饮搭配喜芝芝奶盖,茶香冰凉爽口的同时,又带有奶盖的醇厚,完美!

3

四季春
四季春是一款从台湾南头名间乡引进的乌龙茶与绿茶的杂交茶。
喝一口,茶香冰爽饱满的清新味道非常突出, 仔细品味,能感受到它花果、蜜蔗、唐香味。
这一款是最具人气的一款茶底,也是喜茶里的“万金油”,除了搭配两款奶盖,四季春是最适合作为纯茶品尝的一款,另外,用它搭配进口水果做成的超级水果四季春,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4

绿妍
一款来自黄河中原本山种的绿茶,也是喜茶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绿妍茶汤翠绿明亮,喝到嘴巴里不会有涩涩的感觉, 细细品尝,就能感受到它茉莉、花香、板栗的香气。

5

玉露茶后
源于日本静冈县的玉露是绿茶的一种,磨碎后就是日本的抹茶,可见品质不一般!
玉露需用70℃的热水焖煮1~2分钟,煮出来的茶汤有着悠远茶香,搭配喜芝芝一同饮用,还以为自己喝的就是抹茶呢。
罗湖首家喜茶现已登陆1234space,喝上喜茶不是梦 了,四海八荒的小伙伴还等什么!

喜茶东门1234店: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1234space二层L202(H&M旁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