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线?人鱼线?如果能做到这些你也可以拥有!

  • 来源:    2017/02/06 10:14

    分享到:

马甲线?

人鱼线?

如果能做到这些你也可以拥有!

1

腰腹部堆积脂肪原因:
现代人最明显的生活习惯就是,久坐于办公室内,长时间不走动,加上饮食没有节制,营养超出了身体吸收的范围,摄入的热量无法彻底耗费,储藏在体内就会形成脂肪,而人类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就是腰腹部。所以若想要甩走腰腹部脂肪的话,科学的运动只是其一,还务必要控制饮食。

2

腰腹部锻炼禁忌事项:
1、 宵夜:宵夜可以轻易将未能消化的食物转化成体内废料。
2、过度饮酒:酒精含有大量的能量,1克酒精可以提供7千卡能量(1克脂肪提供9千卡)。
另外,想要甩掉腰腹部脂肪,除了饮食讲究之外,还要结合跑步、游泳、单车、跳绳之类的有氧运动搭配视频教程一同训练,效果才会最佳。

3

注意事项:
在训练中,有效的热身可以让之后的训练事半功倍,并且可以减少受伤的概率,所以在做臀部运动之前,可以先慢跑10分钟用来热身。另外,初学或初次健身者,需要注意不要急躁,不要有急于求成的心里或者找超负荷的进行体力训练,否则容易骨伤或者损伤身体。运动完后一天身体可能会疼痛,最好等酸痛减弱再继续锻炼,给肌肉一些休息恢复的时间。

鸣谢:力美健(海上世界店)提供拍摄场地

健身动作由高级私人教练Robyn提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