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深过年的朋友,不能不知道的交警提醒哦!

  • 来源:    2017/01/20 15:50

    分享到:

留深过年的朋友,

不能不知道的交警提醒哦!

1

佳节将至,

罗湖交警温馨提示,

伴您度过愉快春节!

2

春运期间预计将有100万辆以上的私家车离开深圳,深圳交警将所有9座以上客车全部纳入大数据监控,9座以上客车行经春运执勤点时,应当接受安全检查。未按要求接受检查的,深圳交警将依法予以处罚。

3

留深过年的市民们,请注意以下几方面交通出行规定:
一.驾车进入停车场时,必须遵守停车场管理规定;如果未在停车场划定的停车位或者准许停放的地点依次停放的;未领取停放凭证,未按规定交纳停车费的;阻碍停车场交通,引发大面积拥堵的,最高可处以五百元以下的罚款。
二.驾车在北环大道行驶也请注意,北环大道深南立交至上步立交段已实施客货分离交通管理,全路段均已视频覆盖,禁止货车、中型以上客车在小客车道行驶,请市民朋友严格按车型分道限速行驶。违者将予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三.春节七天假期期间,外地车辆在深圳不限行,深南大道东西双方向公交车道依然限行。同时,因仙湖植物园内施工,节日期间社会车辆禁止进入。


罗湖交警友情提示:

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