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与翘臀的完美结合,你绝对值得拥有!

  • 来源:    2017/01/05 10:46

    分享到:

美腿与翘臀的完美结合,你绝对值得拥有!



导致“肌肉腿”的原因

肌肉腿大多数只是肌肉的前后不平衡所导致的。一般多表现为大腿前面看着粗,大腿后面和臀部则平平没有线条,而导致这种肌力不平衡的粗腿原因是平时习惯使用股四头肌发力,而股二头肌和臀大肌不怎么发力。



如何改善“肌肉腿”

如何改善肌肉腿要通过训练重新恢复肌肉平衡是重点,找到股二头肌和臀大肌的发力感觉,则是重点中的重点。所以视频中的几个动作可以强化大腿后侧和臀部肌群,帮你找到发力感觉,重塑肌力平衡。让你的翘臀与美腿并不冲突。

注意事项

在训练中,有效的热身可以让之后的训练事半功倍,并且可以减少受伤的概率,所以在做臀部运动之前,可以先慢跑10分钟用来热身。另外,初学或初次健身者,需要注意不要急躁,不要有急于求成的心里或者找超负荷的进行体力训练,否则容易骨伤或者损伤身体。运动完后一天身体可能会疼痛,最好等酸痛减弱再继续锻炼,给肌肉一些休息恢复的时间。


鸣谢:力美健健身俱乐部提供拍摄场地

健身动作由高级私人教练Robyn提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