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人,这500块居家养老补助您领取了吗?

  • 来源:    2016/12/21 14:52

    分享到:

罗湖人,这500块居家养老补助您领取了吗?

500元、300元、200元“居家养老服务补贴”喊您来领取啦!“居家养老服务”顾名思义就是为居家的老人提供养老服务。服务的内容包括生活照料、家政服务、配餐送餐、康复护理、精神慰藉等等。

这项补助针对的是罗湖的户籍老人。有六类人群可以申请哦。


符合以上情况的老人可自愿到户籍所在的社区工作站申请我们的这项服务补助。

这项补助是以居家养老消费券的形式发放给受助人,受助老人根据自身的服务需求和运营机构能提供的服务内容,可以自主选择定点服务机构,并与该服务机构签订服务协议。目前,罗湖引进了6家居家养老消费券定点服务机构,领到消费券的老人可以在这6家服务机构进行消费。

83个社区工作站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全部在这里啦!符合条件的老人们,可不要错过了这项福利哦!


在办理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请拨打以下电话咨询哦!罗湖区民政局:25666291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