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高端你是否能懂?

  • 来源:    2016/11/09 09:42

    分享到:

这里的高端你是否能懂?

他是李航,凤凰美居的品牌创始人

在李航的世界里,每一件产品都是他与艺术的完美邂逅!他希望通过精雕细琢,去讲述一段历史;用传统的美丽,承载贵族的荣耀!

Chinoiserie,是法文单词,意为“中国的”。这个词汇在18世纪中期成为了英语里的专有名词,指的就是当时非常流行的一种装饰风格“法式中国风”。这也是欧洲市场对于凤凰美居的定位。

在凤凰美居的设计下,更具实用性的Chinoiserie家居设计,在艺术、人文与生活时尚之中开拓出贯通这三大领域的生活案例。


它时而古典,时而浪漫,时而优雅,时而奢华,既有欧洲的格调与品位,又有东方的灵动与精致,创造出独具魅力的艺术生活方式。

作为诞生在深圳罗湖的高端家具饰品品牌,凤凰美居以其高档欧美古典陶瓷、高级铜配水晶、奢华家饰及高级手绘家具等产品,成功跻身于世界家具品牌行列。

凤凰美居展厅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展艺路艺展中心设计定制馆1-2

艺展二期店:深圳市罗湖区展艺路艺展中心二期11039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