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男们的处女病到底有多严重?

  • 来源:    2016/10/26 09:00

    分享到:

艺术男们的处女病到底有多严重?

谁说艺术男都是放荡不羁,只有诗和远方?这两位80后男生可是发挥了处女座特质,一起在美美的做事情!

张经胜大学时期

田小松大学时期

张经胜、田小松两位是四川美院的同学,一个学艺术,一个学设计。毕业后一起到深圳来工作。几年间在艺展连开四个店,从代理茶具品牌到做原创设计的新中式软装饰品。

2016年3月15号在艺展开业的这间U+生活美学馆,是他们的第三家店。 期间他们创业艰辛,亲历亲为,自己去工厂,一卡车的货,都是两人自己卸的。中国著名设计师沈宝宏的原创设计品牌U+,一般不轻易给代理权,两人这种80后的干劲、对品质的要求,打动了沈宝宏,2015年首次把代理权给了两个年轻人。

U+生活美学馆项目成立,让两人对展厅布置、装饰的有了新的理解。装修的过程真是的天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艺术男的处女病特质赤裸裸的发挥了出来!

就是地板他们就返工了三次! 外行人看似平淡无奇,但只要有一点不符合他们的要求就重做! 质感不够细腻? 重做! 颜色不够均匀? 重做! 达不到亚光效果? 重做!

这样做出来的地板,每走一步感觉都是在对它的欣赏。

走进U+,不禁会为它几处用宣纸装饰的墙面所发出赞美。 当时做这些墙面,需要师傅手工一张一张贴宣纸。 因为当时赶着要开业,他们也跟着师傅连夜赶工, 不但要让他们坚持下去,还要鼓励师傅。 把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

对细节把控的一丝不苟的代价就是, 比艺展一期9楼同期推迟了整整两个月开业, 但让U+变得 处处是细节,处处是风景

两人对待家具、对待展厅的精神也影响到了他们的员工。 因为有这么一段经历,会更珍惜现在的每一处摆设,它应该去呈现出来的一个状态。 也是一种成长的经历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