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不敢把身体交给一个陌生人

  • 来源:    2016/09/12 17:34

    分享到:

你敢不敢把身体交给一个陌生人

“边缘”、“叛逆”、“另类”、“疼痛”,这是社会普遍对刺青的看法。也许你或多或少也受到这些观念的影响,对刺青敬而远之。然而罗湖人——阿锐却用独特的视角解读、设计纹身,让刺青成为一件有意义的纪念仪式。


人们总需要一种方式去维持鲜活的力量, 或提醒,或留念, 而纹身就是其中一个方式。

一位父亲在胸口刺了他可爱的女儿,过程让阿锐觉得甜蜜温馨。

女生因为大腿烫伤20多年不敢穿短裙短裤,她找阿锐在刺了一头灵动的小鹿,夏天的短裙、海边的泳衣,从此又多了一抹色彩。

在阿锐的刺青道路上,最让他感动的是他太太乔一直的陪伴,两人从最开始在东门的8平米小店,慢慢做到现在属于他们心目中的样 子。他们两个人的身上也记录着他们一步步走过来的印记。

阿锐最早为乔刺的一个纹身Remember this moment,为了让他不忘 记他们最初的时刻。

设计师出身的乔喜爱画一些小插画,跟锐久了,自己的风格也愈加成熟。一些锐为乔刺的她自己的原创手稿。

时间久了,乔也开始学习刺青,这是他为阿锐纹的第一个刺青——半脸般若。当时还是新手的乔难免会刺痛阿锐,但为了鼓励乔,阿锐他会放松忍住,不给乔带来紧张感。

这就是在罗湖发生的一间小小刺青工作室的故事,好像没有“边 缘”、也没有“叛逆”,而真正的刺青,是为了纪念美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