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骚年的神创意,让你大呼“城会玩”!

  • 来源:    2016/07/21 11:12

    分享到:

这群骚年的神创意,让你大呼“城会玩”!

出国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旅行,你会选择怎样的方式? 是去逛人挤人的旅游景点? 还是拍大把的到此一游的游客照? 一趟旅程回到来心里却是莫名的空虚……



唐伟、张润峰……这群不安于室的骚年们,从这里得到了启发 2016年4月份正式在罗湖成立了一个针对国外友人到中国入境旅行的C2C服务平台——trek into



在这个平台上,外国友人可以跟着翻译一起走街串巷 去到这座城市的最深处,体验当地的文化 当然还少不了秒杀歪果仁的道地中国美食啦








年轻的创业者因为自身的经验不足,团队里会出现不同的声音 但他们勇于挑战,善与磨合 问题出现时,大家深入到市场底层,亲身去感受 慢慢的坚持,去把这件有趣的事情做好 这就是年轻创业者身上最宝贵的精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