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级创客在干一件最干净的事情

  • 来源:    2016/07/13 16:40

    分享到:

大叔级创客在干一件最干净的事情

创客(Mak-er)“创”指创造,“客”指从事某种活动的人,“创客”本指勇于创新,努力将自己的创意变为现实的人。

在中国,“创客”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系在了一起,特指具有创新理念、自主创业的人。

郭伟,这位大叔级的“创客”带领他的云竹清竹炭空气净化器团队伙伴,正在做一件让你我都感觉无比干净的事情。

郭伟的团队年龄层包含80后、70后、和60后。他说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他要向80后多多学习,70后正是敢作敢当的一辈,而他自己身为60后,既要有掌控大局的魄力,又要紧跟年轻人的思维不落伍。

郭伟带领他的团队,历时一年半,先后研发了三代竹炭空气净化器。为了这台竹炭空气净化器,他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做过无数的实验,一个文科生,做起了理科生的事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