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爱?没人关心?无聊+烦闷?09剧场,免费看一场逼格高的话剧,找点儿温暖。

  • 来源:    2016/05/15 12:29

    分享到:

09剧场,由罗湖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罗湖区文体局打造的一个推广罗湖本土戏剧的公益主题剧场。


一个崭新的“剧+说”的主题剧场,以脱口秀的方式将原创小品配合主题来演绎,自演出开始几乎场场爆满,观众累计超过8万人次。


没有用黄段子,没有哗众取宠的台词,就是纯纯的“真善美”的“教育”,不矫情,不做作,满满正能量,最适合一家老小观看!





政府公益性质演出,免费赠票。
演出时间:每周六周日晚19:30分
订票方式:加入QQ群(51752064),私信群主(姓名+电话+张数+观看日期)即可免费订票,订满即止。

演出地址:
深圳市太白路2009号,罗湖区文化馆2楼。
公交罗湖妇幼保健院站(公交24、83、107、379、B696、N2),
东昌总站,地铁环中线太安站E出口,布心站B出口。提倡环保绿色出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