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罗湖区网球文化节闭幕 罗湖网协队摘得桂冠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0/21 16: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由深圳市罗湖文化体育局、深圳市网球协会指导,深圳市罗湖区网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罗湖区网球文化节暨“罗湖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公开赛于10月20日在罗湖网球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24支参赛队伍参加,其中不乏来自美国,哥伦比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业余好手。最终经过2天120场的激烈角逐,罗湖网协队最终获得了冠军。

据了解,罗湖区网球协会成立于1999年10月,是深圳市组建最早的区网球协会,20年来一直致力于普及网球运动、增加网球人口,积极开展各项网球相关活动。今年恰逢协会成立20周年,在罗湖区网球文化上,初级网球公开课、试打会、网球文化知识展、罗湖网球影展等网球节系列活动受到了前来参与市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网球文化内涵。

今后,罗湖区网球协会将继续发扬以服务大众网球为主导的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球赛事及活动,加强与各协会的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人热爱网球,参与网球,享受网球,为构建和谐社会承担起罗湖网协应有的责任与义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张高宇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