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开启 专属深圳人的购物节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19/08/05 11: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刚跨过狂欢的“618”,“双十一”还在翘首以盼,无处安放的购物欲怎么办?到“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放肆买买买。8月2日上午,在2019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罗湖区商务局局长周建军及6家企业代表先后走上“双周发布”的舞台,发布了一个又一个的“重磅折扣”。这个八月,罗湖包揽了你的吃、住、行、游、购、娱,让身心放松,让钱包轻松。

人均社消零全市第一

远高于全市、全国平均水平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是一场专属深圳人的购物节,要举办一场活动规模大、时间跨度长的购物节,罗湖何来的信心和勇气?“罗湖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量位居全市第二,人均社消零售全市第一,2018年罗湖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10.26亿元,人均社消零全市第一,远高于全市、全国平均水平。”周建军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罗湖正紧密推进消费升级,加快扩大有质量、有品位的消费供给,“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规模,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使消费成为罗湖经济稳增长的支撑力量。”

近年来,罗湖提出推动消费型经济改革创新,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的规划目标。此前,罗湖曾推出“全域消费”地图,提出推动消费型经济改革创新,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的规划目标,全力推动“全域消费”发展,构建“一河六圈一带”消费格局。同时,融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与香港、广州在消费领域互动互学互促,将罗湖打造成为万商云集的“购物天堂”、粤港澳大湾区高端消费和时尚消费的核心地带。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8月1日至8月31日,“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火热进行,打通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实现线上、线下、移动全渠道融合,突出黄金珠宝、文化创意(家居家居)、汽车消费、夜间经济四个主题活动,发动万象城、金光华等6家市级联动商圈以及喜荟城等4家区级联动商圈,包括珠宝购物节等10大主题、电音节等10场文化活动。届时,各大商场还将开展大型折扣让利、异业联动活动,同时举办“折扣返现、明星见面、文艺演出、新品体验、亲子互动”等大型现场引流促销活动。

【吃】夜游东门町

打造中国夜游经济特色美食示范街区

一个曾经上过cctv的美食街,引来《舌尖上的中国》寻味的美食街——东门町,只要在兜里揣上50块钱,就能在这里享尽各种美食小吃。从无人问津的烂尾楼片区,到节假日需要进行人流限制的商业旺区,东门町也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转型升级,东门町代表詹美清谈到,依托东门老街商业步行街,创新改造东门町美食城、慢行街夜市“3+1”商业版图,打造24小时特色主题欢乐场。

没有夜市的城市,是不完整的。购物节期间,东门町将推出“1元畅享小龙虾”、“青岛啤酒狂欢夜”、“巅峰对决手游之夜”、“动漫节”等系列活动。

【住】美好家居生活节

周末市集准点开市 精品家居3折起

作为深圳笋岗仓库区旧改成功的典范,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艺展中心通过构建“老仓库-新市集-创意中心”的战略格局,在人流量、成交量和商家自主创新能力方面均取得不俗的成就,赋予了老仓库区新的生命力,引领和推动家居饰品行业的发展。

还在为来回店铺之间而惆怅?想要在一处兜兜转转就能买到自己list上的所有东西。在美好家居生活节上,艺术广场每周末将开办市集,超过80家商铺,百余个摊位,千余种类型,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购物节期间,艺展中心以生活美学为主题,举办美国国际花艺大师作品展、传统家居品鉴、玻璃画亲子互动、美酒嘉年华等系列活动。

【行】汽车乐购节

各品牌集中促销 折扣金额高达5000万

就在一周前,深圳口岸首票出口二手车在蛇口港顺利通关,销往柬埔寨。这台二手车来自罗湖的澳康达公司,深圳首批获准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的试点企业之一。澳康达首台二手车顺利发往海外是中国二手车走出国门的一次成功实践,也是罗湖外贸发展的一个缩影。据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介绍,汽车乐购节将通过促销让利、品牌特色活动等方式,进行集中式、联动式优惠促销,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购车的诚信优惠平台。

本次汽车乐购节优惠多、折扣大,罗湖区4S店全线22个品牌参与,涵盖整个罗湖辖区内的24家汽车经销企业,满足主流汽车品牌的消费需求。优惠促销让利活动持续整个8月,期间各品牌集中促销,累计折扣金额达5000万元。

【游】惠民旅游月

罗湖特色一日游出发 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从罗湖出发,畅游大江南北,领略世界风情。在全市近千家旅行社中,44%以上旅行社总部设在罗湖,辖区拥有深圳市50%以上出境权旅行社,每年60%以上的全国各类大小型旅游推介会在此召开。为发挥辖区旅行社聚集优势,罗湖区旅游行业协会将深度整合辖区旅游资源,通过旅游体验、旅游企业让利和优惠券等方式真正惠及于民,深度挖掘“旅游+”消费潜能,让旅游品牌深入人心,进一步促进罗湖区“文旅+”融合发展,提升罗湖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期间,罗湖将举办惠民旅游展、旅游微公益、特色一日游等惠民活动。此外,罗湖区旅游行业协会将组织港籍游客开展罗湖区特色一日游,重回深圳城市记忆原点,重温“老罗湖”情怀。

【购】珠宝购物节

全市珠宝品牌店齐促销 到ibc偶遇抖音网红

中国珠宝看深圳,深圳珠宝看水贝。黄金珠宝产业是罗湖支柱产业,在水贝-布心片区,27家黄金珠宝专业市场、1000多家商户、40多家检测机构以及电商平台等,将共同举办一系列促销活动,推动水贝片区由展示批发向批零并重转变,由传统工业园区向新兴特色消费商圈转型。


深圳黄金珠宝购物节涵盖了全市超过5万平方米的大商圈(约50个)、各珠宝品牌店、30家珠宝交易中心、酒店等,周大福、周大生、周六福、老凤祥等老牌珠宝店,纷纷推出各类型珠宝促销优惠活动。期间,IBC Mall还将举办星际熊主题IP展、嗨FUN童装秀、七夕共享男友、满100送100、嘻哈街舞大赛、珠宝灯光展等系列活动。

【娱】金光华广场

七夕爱ta就购了 国际美妆满千减百

金光华广场坐落在罗湖商业街区核心位置,既是深圳首家地铁无缝接口商场,也是目前深圳最大的单体零售商业圈之一。自开业以来,金光华广场吸引了不少前来消费的人流,成为大型现代Shopping Mall,也成为引领购物时尚的“未来的购物体验馆”。

国际美妆满千减百、消费满3200即送精美礼品、国际名品低至3-5折起、银联国际消费满减......购物节期间,金光华广场整合场内餐饮及零售品牌,参与本次活动品商户预计280家商户,囊括饮食、衣服、饰品等商家,将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购物体验。

来源: 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