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前言

深圳万象城,中国购物中心行业的领跑者,倡导国际化的消费理念,彰显时尚品味与优雅格调,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消费潮流。在这个18.8万平方米的时尚殿堂,云集了众多世界一线品牌,包括LV、GU CCI等知名品牌的旗舰店均落户于此,而近年来Dior(迪奥)、Hermes(爱马仕)、Tiffnay(蒂芬尼)、Bulgari(宝格丽)、Piaget(伯爵)、GianniVersace(范思哲)、Cartier(卡地亚)、Mont Blanc(万宝龙)等顶级品牌也纷纷入驻,各式名品鳞次栉比,品牌零售、特色餐饮交相辉映,娱乐休闲、文化风情异彩纷呈。

近期,罗湖区投入8700万元对万象城周边的蔡屋围新七、八、九坊及和平、铁路、海关、航运四个片区104栋老旧住宅实施了"穿衣戴帽"工程,大大提升了片区的市容环境。近期,该片区的景观灯光照明体系也正在施工中,包括了深南东路以南、布吉河以西、嘉宾路以北、红岭南路以东区域的道路和建筑物,以及宝安路——深南路路口、嘉宾路——宝安路路口、万象街、布吉河沿岸4个重要节点。项目总投资约2750万元,预计将于二季度全部完成。灯光景观的营造将迎合整个片区高端消费商业圈的定位,创造舒适、繁华、时尚的购物环境,使得这里可媲美香港的中环,成为深港都市消费圈中的重要一环。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