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惠企“零距离” 2024年深圳市文化产业政策宣讲在罗湖举行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4-04-15 10:59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度服务深圳市和罗湖区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4月10日,特力珠宝文化产业园与深圳市文化产业协会携手开展《2024年深圳市文化产业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深圳市文化产业园区协会副秘书长杨斐然为到场的企业代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2024年关于数字创意、电子竞技、艺术品拍卖中心、文体娱乐业的高质量发展扶持计划,以及2025年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储备项目(含市级房租补贴)等政策内容。此次宣讲采取“课题分享+现场答疑”的形式,为与会企业提供了针对性的政策解答,确保政策红利能够精准“送达”企业,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和利用率。

与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不仅使他们能够迅速了解并掌握最新的政策动向,还为他们节省了大量梳理政策的时间成本,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政府与园区对珠宝产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与支持。

展望未来,特力珠宝文化产业园将继续深耕罗湖珠宝产业,积极参与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扶持工作,持续引进更多惠企活动,为水贝商圈的企业创造更多福祉。产业园将不断夯实“国企金牌物业”的服务根基,努力优化营商“软环境”,以此拼出产业发展的“硬实力”,为深圳市乃至全国的珠宝产业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蔡雄彬 通讯员 陈佳群 编辑 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