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飞”上梧桐 “瞰”罗湖花海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21 17:27

阳春三月,正是赏花好季节。梧桐山风景区内,一年一度的“毛棉杜鹃花会”也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罗湖推出了新型赏花方式。

市民  贾女士:

因为直升机的这种体验是第一次尝试,但是上去以后加上今天天气还是很不错的,对于整个风景全貌来看的话,我觉得体验是非常好的。

贾女士所说的“新体验”,是罗湖今年新推出的“飞享梧桐”观光项目。市民朋友们可以坐上直升机,从高空俯瞰整个梧桐山风景区。目前,该项目开通了溪谷体验、大美梧桐等3条观光航线,票价分为399-980三个不同档次,供市民观光游览。

大梧桐生态融合区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 李品德:  

未来,我们(计划)推出这个无人驾驶航空器以后,我们计划开通从梧桐山的旅游景区直接飞口岸或者是重要商业区的航线。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罗湖还开通了“梧桐云巴山顶线”,让市民舒心、轻松赏花。除了新颖的赏花方式,本届“毛棉杜鹃花会”还为市民朋友准备了杜鹃花艺术展、汉服表演等四个特别活动,和梧桐山音乐会、露营文化周等两大惊喜活动,让市民在山林环抱中,聆听“春天的故事”。

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副主任 黄 斌:

然后我们最佳的赏花地点就在“万花屏”“杜鹃谷”这些地方,还有“豆腐头”“十里杜鹃长廊”这四个景点都是非常好的赏花地点。

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综合部 彭华爽: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可以在赏花的同时,多多拍一下身边的美景,踊跃投稿,然后来参与我们的摄影和短视频大赛,然后深度参与到我们的自然教育科普活动中,深度体验国风、国潮等元素。

据了解,本届“毛棉杜鹃花会”将持续至3月31日,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罗湖,上梧桐,赏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