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拨付向善吧!罗湖——“大爱罗湖”慈善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款项的公示

为积极发扬慈善精神,弘扬慈善文化,传递“大爱罗湖”的慈善理念,罗湖区慈善会开展“向善吧!罗湖——‘大爱罗湖’慈善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大众征集作文、绘画、摄影、诗词作品,讲述罗湖慈善故事,倡导全社会关注身边的凡人善举和真善美,传递向上向善的罗湖正能量。

本次慈善主题作文、绘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及整体活动的配套物料设计制作、活动总结等工作由深圳市朗轩广告有限公司承接,目前已完成向善吧!罗湖——“大爱罗湖”慈善主题(作文、绘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作品集设计工作,为保障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根据协议内容规定,活动预算为23万元(以实际支出为准),现拟拨付第二期款项(即总金额的30%)6.9万元,其中5万元拟从深圳市彭成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款支出,1.1万元拟从深圳市星银医药有限公司捐赠款支出,0.8万元从深圳市澳康达慈善基金会捐赠款支出。

现将该款项进行公示,具体如下: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