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罗湖区慈善会会长吴裕中一行到深圳市澳康达名车广场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为加强罗湖区慈善会与爱心企业的沟通协作,积极探索推进罗湖慈善事业发展的新路径,3月13日,罗湖区慈善会会长吴裕中、区民政局邵剑鸣同志等一行到深圳市澳康达名车广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康达”)走访调研,罗湖区慈善会副会长、澳康达董事长陈祥发先生热情接待。

吴裕中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罗湖新地标“城脉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城脉及澳康达产业布局、配套优惠政策、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澳康达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二手车领军企业。企业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感恩回馈社会,通过罗湖区慈善会捐赠3550多万元持续参与“大爱罗湖”项目和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应急救灾、乡村振兴等其他慈善公益项目,其中2018年设立“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澳康达环卫工人关爱基金”,持续6年开展关爱项目和活动,惠及罗湖在岗环卫工人及其家庭7000多人次。曾荣获“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银杯、第六届鹏城慈善捐赠企业、第十九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罗湖慈善楷模企业(2007-2017)等诸多荣誉。

座谈会上,陈祥发董事长对吴裕中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澳康达扎根于罗湖,成长于罗湖,多年来坚持参与罗湖各项慈善事业,为回报罗湖这片热土,未来澳康达也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反哺社会。

吴裕中会长充分肯定澳康达多年来的慈心善举和高度的企业责任担当,并对澳康达和陈祥发董事长的大爱之心和对罗湖慈善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未来,慈善会将继续为企业搭建施善平台,提供优质的慈善服务,确保爱心企业的每一份捐赠都能精准有效地用于有需要帮助的群体,与企业共同推动罗湖慈善的发展。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