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爱罗湖,聚善同行∣罗湖区慈善会2024年新春寄语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年。值此农历新年来临之际,罗湖区慈善会吴裕中会长携罗湖区慈善会全体工作人员向广大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罗湖慈善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最深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岁月无声,奋斗有痕。回望2023年,罗湖区慈善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民政局的精心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开展“大爱罗湖”助困助医、关爱未成年人和环卫工人、退役军人、养老护理员等惠民慈善项目,惠及群体超4400人次;

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和甘肃、青海抗震救灾专项募捐行动,募集专款超340万元;

通过“罗湖慈善周”“大爱罗湖”社区慈善文化节吸引超5万人次居民参与;

在10所学校创新开展“纸等你来 益动罗湖”废纸回收、“小口袋 大爱心”慈善义卖活动获得万余名师生齐参与,慈善的种子播撒进校园、进家庭;

圆满完成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吴裕中同志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成功举办16周年庆典大会,现场认捐超过2900万元。

2023年,我们凝聚爱心暖流,不断擦亮“大爱罗湖”慈善品牌,让罗湖慈善更有温度,也更有力度。在此,感谢各级党委和政府对罗湖慈善的关注和指导,感谢社会各界对罗湖慈善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修改的《慈善法》开始施行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罗湖区慈善会将继续秉持“大爱罗湖”理念,汇聚爱心暖流,为社会带去更多温暖的力量,期待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携手共进,踔厉奋发,赓续前行,谱写罗湖和深圳慈善事业新篇章!

慈心若水,善耀罗湖。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       

2024年2月8日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