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罗湖水贝:206850ml!让爱在“热血”中流动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1-06 18:15

近日,2023年“爱满水贝”无偿献血联合公益行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共有715人参与,最终572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06850ml。来自辖区内的商家企业员工源源不断地涌入献血车。他们撸起袖子,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热血和爱心。

水贝商圈商户 吴先生:

本身这些事情都是利人利己,利人利己的事情,而且公益的事情大家多多做,对身体也好,也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有今后还有这种活动的话,一定会参加的,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其中。

水贝商圈商户 孙女士:

我前几年也来参加过献血活动,有这个活动就会过来参加一下,你这样的活动怎么样对社会也是一种贡献,对自身的身体也是一种调节。

据了解,“爱满水贝”无偿献血联合公益行动已经连续举办了8年。今年的献血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在去年的基础上,又新添了水贝万山、特力金钻广场与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形成了两大园区、九大楼宇、七个献血点的超大规模。各个产业园也通过多个渠道了让企业和商家了解到献血活动,让更多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